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股神報夢 (207)

我和同學兩人坐在華仁 Form 2 的班房中,突然有位穿西裝的老人家來了,我抬頭一看,馬上認得他就是股神巴菲特!

我開心到不得了,立即走前拉著他老人家温暖的手!巴菲特和藹可親,看著我們只慈祥地微笑不語。我見到偶像,拿出相機嚷著要影相留念,巴菲特微笑答允。

「站好!」我和同學兩人立刻擺好個靚絕既姿勢!

「咦!怎會相機忽然變了拿在巴菲特手中?不是我和他合照嗎?點解他變了攝影師?」

巴菲特遲遲仍不按制,我醒目,知道背窗是大背光。連忙向左轉九十度,巴菲特微笑點點頭,露出一絲嘉許目光。我心中有些少自鳴得意:「我都識影相架!側光最靚!」但其實巳經忘記要跟他影相留念!

大家跟住坐下座談股票。我求教巴菲特:「而家香港個市咁瘋狂,究竟前景如何?」巴菲特只慈祥地以微笑作答。

我拉著他的手,心領神會的再問:「我明啦!現在是資金市,連港匯都被流入既資金抽高,區區既
30,000 點未完既,個市一定仍會向上升既!係唔係呀?」巴菲特微笑點頭!

有了股神的確認,我大喜若狂!得到了答案:「牛市未完,可繼續買!」

知道了這個天大的絕好消息,我要第一時間馬上知會各位親愛的股友,機不可失呀!快 D 早作部署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