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6, 2016

迷路 (1622)

沒想到自己竟會迷路!

一直以來, 我的方向感都是超好的! 腦袋內總有東西南北, 步行時會望天望地, 走過的地方會轉身回看一下, 因此大江南北的旅遊, 都可以自由行找到想去的地方!

怎知今次竟然失手了! 地點竟是我經常跑步的蝴蝶灣, 湖山路, 海皇路, 湖景路, 龍門路一帶! 這個地方, 我來來回回最少跑了200公里, 每條路每片石我都大概知道高低, 那裡要小心, 那裡是安全, 我都心中有數, 卻想不到就裁在它手中!

原因是入了香港房屋署的迷宮!

想不到好好的一條蝴蝶村, 竟然建得三尖八角, 不知所謂, 我在附近泊好車後, 天色一暗, 我竟然就在村中走不到想去的方向! 那些三尖八角的蝴X樓, 三尖對三尖, 八角對八角, 美感固然欠奉, 方位亦不知所謂, 即使我看了5分鐘地圖, 仍舊走不出去想去之處!

最好, 只好用盲人找路法, 怎樣的來, 怎樣回去, 走了一個大圈, 終於回到起點!

來來回回曾念記, 似一套, 舊影戲!

想不到, 今天走路打倒走, 前來變成走去! 股票市場又如何? 又是走路打倒走?

果真如此, 那就不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