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3, 2019

實現財務自主之路 (1763)


恆生指數最近跌到 25281, 調整都有接近 4000點, 而且弱勢未完,搞到有點人心惶惶! 但係而家係咪適當嘅入市良機呢?

有不少分析指出, 美國嘅經濟即將爆破, 美股將會好景不長, 香港都走唔甩今次嘅跌市了!而且,如果加息週期再次重臨,加上幾個不同嘅選舉結果,將會世界大亂, 呢個時候, 香港仲有冇運行呢?

唔少人一生努力拼命打工,累積財富,目的都不外乎係希望能夠有足夠嘅錢,實現財務自主之路,退休遊山玩水,享受人生!

雖然我沒太多錢,但不知不覺間,又好像已經到了這個能夠獨立自主享受人生的地步! 但是,我當然沒有自滿,仍然不停學習,留意參考一下人家 (除了大富大貴之外哪些人),一般如何可以達到財務自主的日子!

最近在一個加拿大的網站,看到了一個報道,幾有趣味,值得一談! 話說有兩個加拿大的年輕人,大學畢業之後拼命打工,他們是一對夫婦,男的是加拿大土生土長,女的七八歲才從香港移民過去,兩人在同一間大學讀書,相戀相愛結婚。兩個人的人生目標都好相近,就是希望越早退休,享受人生。因此,他們大學畢業後,用了九年的時間去研究不同的投資之道,最後給他們發現了一個方法,然後身體力行,竟然成功!

結果,這對年輕夫婦就在30多歲的時候,可以全身而退! 此後, 他們財務自由,從此遊山玩水,享受人生,而且他們還四處接受訪問,著書立說,向其他人介紹他們能夠這麼早就得到財務自由,笑傲江湖的方法!

這個是什麼方法呢?

 看了之後,我不禁冷笑一聲,哈哈哈哈哈! 這個方法, 我一早就懂得啦! 但是回心一想, 為何他們可以三十多歲就成功地優哉悠哉去退休,而我結果比他們遲了好多年呢!

為甚麼呢?

結論:第一, 不是他們聰明,因為看來我比他們更聰明;第二,不是他們起步的時候很多錢,因為看起來我起步的時候,應該身家和他們也差不多;第三, 不是他們這些年研究的股票功力特別厲害,因為我研究股票投資起碼都有20年,功力絕對不比他們低。那麼分別究竟在哪裏呢?

最後的結論就是: 他們夠膽做,坐言起行, 他們相信他們研究出來的結果,他們相信這個方法, 他們真正入市,他們無論好天陰天也堅持下去,他們最後成功了!他們獲得了財務自由,從此享受人生!

這個是什麼方法呢?

哈哈!我當然知道啦! 

不過, 哈哈哈哈哈! 我仍在考慮好不好告訴你們呢! 因為, 香港時局這麼亂,暴徒處處,不少人都想移民,個個都想退休,如果太多人知道了這個秘密,會不會影響它的效果呢?

等我想一想這個秘密, 好不好免費給你們揭開啦!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