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難得有情人 (789)

風吹髮颯、汗雨影搖,又一個 Sunday、又一轉十公里。

一群群活潑的年輕生命於我身旁滑動,一張張咬牙的堅毅面容共我無語瞄望。

如風起了、如霧起了、如那抹冉冉未升的晨曦起了、如我那昏厥渾噩的戰意在 98% 潮濕爆破空氣中,起了!

拿獎的常客今天竟都不跑了,只安坐路肩有利位置休閒把玩那 Canon full-frame 5D 的「超長火」,我知道今天我又有靚相了!

長跑友難得有情,義務為我等同好者留下美好回憶;到我老了跑不動時,我也要去水站添添水、去沿途向那些明顯跑到已經腳軟無力即將倒斃的跑手大呼「快快加油啦...你...」、以及要去終點叫人「食蕉啦...你...」!

車上回程,老歌響起 (收聽),又是我喜愛的關淑怡

婉轉歌聲,唱到了我最愛的那幾句「一些戀愛變恨 更多戀愛故事動人 劃上了絲絲美感」,不由癡了!

愛去成恨,還似動人,陰陽一念!明乎此,家國千秋,天上人間,後主何遽悽然「多少恨,昨夜夢魂中」、「離恨卻如春草,更行裏遠還生」、「自是人生長恨水長東」呢!

難得有情人 (收聽)

:盧東尼 :向雪懷 :盧東尼

如早春初醒 催促我的心
將不可再等
含情待放那歲月 空出了癡心
令人動心
幸福的光陰 它不會偏心
將分給每顆心
情緣亦遠亦近 將交錯一生
情侶愛得更甚
甜蜜地與愛人 風裡飛奔
高聲歡呼你有情 不枉這生
一聲你願意 一聲我願意
驚天愛再沒遺憾
明月霧裡照人 相愛相親
讓對對的戀人 增添性感
一些戀愛變恨 更多戀愛故事動人
劃上了絲絲美感
幸福的光陰 它不會偏心
將分給每顆心
情緣亦遠亦近 將交錯一生
情侶愛得更甚
甜蜜地與愛人 風裡飛奔
高聲歡呼你有情 不枉這生
一聲你願意 一聲我願意
驚天愛再沒遺憾
明月霧裡照人 相愛相親
讓對對的戀人 增添性感
一些戀愛變恨 更多戀愛故事動人
劃上了絲絲美感
一些戀愛變恨 更多戀愛故事動人
劃上了絲絲美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