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14

愛打風 (1421)

我好喜歡打風的感覺

當聽到天文台掛起一號風球消息時候, 我開心到不得了

晚上, 望著窗外, 像小學生期待著明天去沙田萬佛寺旅行的心情, 想像好快可以看到狂風暴雨樹搖枝擺雷電交加的壯觀, 期盼那一聲比一聲震撼的奪魄雷聲, 在突然強光奪目滿天發亮的閃電中, 整個人一下子像觸電震動的興奮, 心情極之澎湃

可惜, 昨晚倚望窗前, 好久好久, 四野一點激情都沒有! 有的只平靜, 平靜, 平靜!

黑暗夜空, 只是一片死靜無聲! 等著, 等著, 倦了也不知道, 就在合上眼睛中沉沉睡去

結果睡了! 睡了的人, 不會期盼, 再沒失望, 只有呼吸, 沒有呼叫! 不作佔中, 感發五中! 

寧靜的一個晚上, 跟每一個晚上一樣, 我都會記住, 無窮星海點點星光

而今天的我, 盼的不是星海, 盼的不是照亮, 盼的不是呼喚我千遍, 而是一個狂風暴雨裡的回想, 而是一個雷電交加中的沉思!

來源: 新浪圖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