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建行(九)(608)



今日建行又升,最高見 $5.70,已經升到如入無人之境!

很高興
PC 已經於高位獲利收割,袋袋 $ $ 平安!PC 有孟嘗之風,樂於分享成果,令一眾大小老散今日得以於跑馬地高級餐廳 Amigo 鋸扒大吃!

Amigo
餐廳是我 35 年前已經日日放工在門外經過但未敢仰望的高級餐廳,只覺內面一片漆黑,神秘莫測,出入者非富則貴,圴以 BENZ 寶馬代步,連門口開車門的侍應的筆挺制服都比我的返工西裝光鮮!

想不到我到了「知天命」之年,終於可以托
PC 的鴻福,令我可以首次得嘗「人一世、物一世」之 Amigo 羊架及牛扒,真的要多謝 Amigo、多謝 PC、多謝建行、多謝為善無邊的股海了!

YC 的建行今日亦不遑多讓,亦已於高位收割,並廣發英雄帖邀請我輩炒作小股民,齊齊回去「偉大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祖國免費享受一下温柔體貼女服務員的專業全身按摩及足浴,以舒緩各種因長期炒股引起的頭痛、頸痛、肩痛、腰背痛、坐骨神經痛、手痛、腳痛、明痛、暗痛、以及炒輸被迫止蝕時的心痛!

YC 的温馨關顧,令我等一眾炒作小股民,深切體會到「股海無邊,唯勤是岸」,「按摩足浴休息,是為了要走更長的路、炒更多的股」的硬道理!

我亦投桃報李,表示我的海鮮餐諾言
是「真諾言」,不是「胡諾言」,歡迎馬上兌現、或車上兌現

說回建行,今日所見:

(a) 全日建行成交量是 11.91 億股,而「大手成交」竟然可以佔了 9.91 億股 (83.2%),目前市況開始出現了大戶同時控制了「買方」及「賣方」,老散已經不敢入市,或者已經離場;

(b) 今日「沽出總股數」比「買入總股數」比昨天多了一倍,有 6,280.4 萬股之多,大戶今天「打開口牌」強力派貨,明目張膽,今日大戶派貨共套現了 3 5,288 萬元

(c) 大戶派貨程序今日似乎已經到了最後階段,由於今日建行成交量中的 83.2% 交易都是大戶所出,因此現時市場中所見的「建行價位」都已經是「假價位」!只要大戶一收手,建行價位就會應聲急跌,快如閃電!

(d) 由於貸源歸邊,大戶仍然可以用較少本錢將建行股價掃上,吸引最後的一個貪心老散入局!我估計大戶會在下星期三 (17/6) 建行除靜前出手!換言之,下星期一、二兩天 (15/6 16/6) 可能是最後機會會 (i) 看到建行的新高位,e.g. $5.85$6.00 等;及 (ii) 和大戶鬥快落車!

(e) 但以大戶散貨「最後一跌」的手法估計,建行可能一跌就會故意跌回 $5.00 ~ $5.05 的水平 (即一日內要跌足 10% ~ 12%),如此一來,所有於過去三天由 $5.19 「破位後」才開始急升而追入市的老散都會全部中伏!大戶亦已經完成一次美妙的派貨程序了!

總結:


(1) 下星期一
(15/6) 開市,如果建行仲升,可以再等一會,見升到一個位回頭,就要跳車逃生,一股不留!

(2) 如果不幸,開市已經裂口低開,那就要馬上全部沽清,馬上逃生,馬上一股不留!不要有僥倖之心會有反彈,再升一會!愈遲賣只會賣得更低!

記住(我主要是提醒自己):「
千祈千祈記住,大戶是靠吃貪心老散養肥的!」

大戶不會不吃的,只有「不
貪心的老散」才可以在無邊股海中活下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