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5, 2015

二零一五跑步路線圖(1520)



今年, 2015, 剛好過去了一半! 正好檢視一下人生的大事之進展!  

今天, 我人生的大事, 已經不是炒股(雖然我每天仍舊留意市況), 最近的A股急插我也知道, 但我心如止水(雖然我也有買賣), 賺錢虧本我也不太在意! 目前, 最重要是安排好二零一五的跑步路線圖!  

終於, 初步定好了

(1) 先以5周時間準備, 然後8月上旬出戰第二屆吳哥窟馬拉松, 是戰選擇半馬, 因為8月的吳哥窟天氣可以高達3335, 在這種情況下, 如果不是top fit 狀態而貿貿然去跑全馬, 隨時中暑當場, 倒地不起, 十分危險! 因此, 我一邊操練, 一邊決定只參加能力之內的半馬, 比較安全! 目標仍在: 希望跑出最佳的個人半馬成績!

 (2) 之後再以12個星期的時間準備, 然後10月下旬出戰日本大阪的馬拉松! 大阪馬拉松是日本知名的大賽, 世界高手雲集! 我當然不是跟高手賽, 只是陪在後面跑! 不過, 日本大阪的馬拉松是我人生的第一馬, 因此我會積極備戰, 務求可以順利完成, 不抽筋不倒地, 全程都在跑步的狀態下完成! 目標仍在: 希望跑出最佳的個人全馬成績

(3)年底12月下旬, 再去參加台北富邦馬拉松! 這個比賽號稱獎金最高(台灣之內吧), 因此吸引了世界各地高手參加, 十分熱鬧! 據說台北富邦馬拉松全程平路, 絕對適合造取個人最佳成績之地! 因此, 我目前打算再試跑全馬, 希望累積經驗, 得到更佳成績! 目標一樣啦: 希望跑出最佳的個人全馬成績!

 二零一五跑步路線圖初步完成, 以海外各大賽事為主軸, 期間以香港的10k及半馬作為練習及訓練, 希望在按部就班的努力下, 2015可以有不俗的進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