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15

大阪2015馬拉松(1533)



大阪2015馬拉松跑完一個月了, 養傷都養好了, 心中對那比賽還有激動的回憶!  

但人懶, 不想寫甚麼, 最好在網上找到些東西放在BLOG上就好了! 

果然給我發現有個台灣小子的短片不錯, 有點長, 但現場一樣, 對我等已經半邊身走進了腦退化世界的人, 正好

 沒有斷片, 只有長片! 留念!  

那天, 沿途我沒跟路旁喝采者拍掌, 一來我已經無力, 二來如果一路跟熱情人士拍足42公里手, 一定手都抽筋!  

大阪氣氛, 42公里都有市民打氣, 令人感動!  

對比香港在高速公路的孤獨冷清, 無論青馬橋怎樣美, 我對香港渣打的全馬都提不起勁

 跑步, 為了熱鬧, 不是孤寂哇!

不單止跑完了全馬感覺想暈, 你看得完這短片相信都想暈啦...!


2 comments:

沙梨 said...

Jacky兄,恭喜你完成人生第一隻馬 :D

Jacky said...

在痛苦中完成, 在快樂中回憶..!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