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14

詩情畫意(1502)

新城甚麼勁爆歌曲獎, G.E.M.甚麼無歌都拿四個獎, 甚麼新城台長炮轟英皇, 是是非非, 我只知其然, 一切不上心, 主要原因是一個歌曲的頒獎禮, 但對我而言, 一首好聽的歌都沒有, 因此全是城市噪音

走上 youtube, 隨意找找也有好多好得多多的好歌! 心中突然飛到了以下的一首歌:

芸娘 (1974)
: 顧嘉輝 / : 葉紹德

良緣世上難求 生生世世並頭
漫漫歲月相廝守 與君共享春日秀

情詞唱和樓頭 詩中愛意綢繆
墨磨滿硯詩數首 愛深義厚紙上透

鑄就百世恩 白頭共君守
望天庇佑賜福綿綿 願我家親老壽千秋

良緣世上難求 生生世世無愁
任憑地闊天高 載不住恩義厚
任憑地闊天高 載不住恩義厚

好聽的歌, 原來不會因為時間流逝而有所影響! 歌詞中的幾句, 每次我聽到, 心坎都震盪, 因為, 最真, 最美, 最愛!

「鑄就百世恩 白頭共君守
望天庇佑賜福綿綿 願我家親老壽千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