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6

一億元之夢(1547)


「為慶祝六合彩獎券四十週年,香港賽馬會將於三月一日(星期二) 舉行「六合彩40週年金多寶」攪珠,該期攪珠將有七千五百萬元金多寶,是本港六合彩史上金額最高的金多寶攪珠,估計頭獎基金可達一億元。」

一億元之夢, 大家還有多少天可發呢?  

無腦報章例牌訪問市民:「中左一億元有咩想法呀?

有好多人的答案都係差不多:「買屋啦、做善事啦、遊世界啦!」

原來對於好多未有「一億元」既人, 「一億元」既用途就係用來「買屋、做善事、遊世界!」

呵呵呵!看來我之前急流勇退、歸隱山林的決定沒有做錯啦!因為即使在江湖中再博殺多十年八年, 再賺它一個幾千萬甚至「一億元」, 到頭來都是做些甚麼「買屋、做善事、遊世界」的事!

如今我不是已經全都做了麼?買屋?買了啦!做善事?做了啦!遊世界?每年遊四五次啦那麼, 我還需要「一億元」幹麼?

想到這裡, 覺得既然跟生活沒有影響, 雖然感覺上我就是會中獎得到「一億元」的那個人, 那我還是決定三月一日前不去排隊買六合彩了!

正所謂:「禍兮福所倚,福兮禍所伏」呀, 老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