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6

真摯 (1641)

湯曉靜讓我感動了...! 因為, 我感受到她心智中的真摯..!

想起人子...! 想起鹿橋...! 湯曉靜說: "为了表达我的谢意和歉意,为大家写写我与广马的故事吧,希望大家喜欢。" 鹿橋說: "可是我寫人子故事的時候始終都很喜悅, 現在寫完了, 心上直捨不得!" 當中的真摯, 何其相似..!

從汪洋...到幽谷...到忘情...到明還...到渾沌...到不成人子, 愈來愈捨不得收束, 但是不能不收束, 因為行文, 章法的氣勢使然...! 從这一年可谓说我和广马见证了彼此的青涩与稚嫩...到然后跑向全国,甚至跑到了大洋对岸...到这一年,广马被评上中国田协银牌赛事。我开始向人生的第一个全马进发...到又是为自己的自我挑战而骄傲。这一年,三岁的广马获得中国田协金牌赛事称号...到这一年,四岁的广马蝉联了金牌赛事称号,获得国际田联铜标赛事称号,成为中国最年轻的标牌马拉松赛事...到博览会上、赛事当天,都不会缺少我的欢声笑语和加油呐喊。一年一度广州马拉松跑友盛会,不见不散...到在每一个地方留下自己奔跑的脚印与挥洒的汗水。广马,我与你继续约到60岁。用脚步亲吻你的每一寸土地,与你共同见证彼此的成长。真摯讓我感動, 我徹徹底底的感動了...!

湯曉靜那股勁兒, "我与你继续约到60岁", 多像走夜路獨行的老太太,幫助好心的, 有人性的動物從魑魅魍魎變成人, 也一鞭子把那不配作人的打成永遠的蹩犢子...! 

香港, 真缺乏走夜路獨行的老太太一鞭子把那不配作人的打成永遠的蹩犢子...! 香港社會更缺乏讓人感動的真摯的湯曉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