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2, 2016

同一天的事 (1632)

同一份報章, 同一天的事, 不同的感受..!

(一) 無言的結局
盧永雄講得有道理, 梁游垃圾的行徑, 即使發生在英國, 爭取獨立的北愛議員, 假若在宣誓時 F 英女皇, 結果只有一個, 宣誓必然無效, 更不用妄想拿那些流了口水的薪津! 不過, 盧永雄最後說對不支持港獨的香港人來說, 釋法可謂是一個無言的結局, 我可絕不同意...!

對不支持港獨的香港人來說, 釋法絕對是一個擊節讚賞的結局...!

(二) 13歲童墜樓
前文所言, 香港人很自我中心, 同意...! 這個死了的13歲童, 就是典型的一個例子..! 今天死了, 令人惋惜...! 不過, 一個過度自我中心的人, 長大了亦可能會為害社會, 而且還堅持自己在做正確的事, 梁游垃圾的行徑亦是一例!

如果梁游垃圾當年有手機玩,當年手機又被沒收,不知今天的香港社會是否有所不同..?當然, 梁游垃圾的支持者一定會一邊 F我,一邊教訓我說: 死了一對梁游,還有千千萬萬對梁游...!

哇...! 多麼熱血...! 真有八年抗戰的氣魄..! 當年如果有梁游及梁游支持者上戰場做佔中死士(從日本人手中佔回中國),今天....唉...我們也不用因為被日人叫 "支那" 而侮辱; 而梁游今天也不用因為用 "支那"  辱華而攪X死自己啦!

(三) 習洪會


當自我中心的香港人仍在目光如豆的自我破壞時, 在野的國民黨仍舊滿有氣魄的為兩岸和平努力...! 洪秀柱被視為台灣選舉的失敗者, 國共會面的乞求者, 我卻絕對不敢苟同...!

你看, 勝利者的蔡英文每天在攪什麼? 攪台獨! 台灣經濟受困於大陸封殺, 台灣人民對蔡英文猛烈批評, 蔡英文大權在握, 展示一副你死你賤的臉孔..! 對於台獨主張, 將台灣推上死路, 她卻獨斷獨行..! 這就是一個 "我是選出來的" 的選舉勝利者的行徑..!

而選舉失敗者的洪秀柱, 則在朝野都指指點點聲中走去大陸攪和平之旅, 成果不知何年何月才見, 大陸當局是否真有誠意, 還是借助國民黨面談來打壓台獨氣焰, 只有姿態, 沒有實際, 亦無人何知..!

但是, 有良心有道德的人(即是你和他和她), 如何判斷..? 勝利者的蔡英文去攪台灣, 還是失敗者的洪秀柱去攪和平之旅, 大是大非良心道德之前, 究竟誰算是, 誰算非..?

而香港之梁游之輩, 挾著 "我是選出來的" 的選舉勝利者的姿態,大攪港獨,破壞香港, 有良心有道德的你和他和她, 又該如何判斷..?

(四) 美國選舉
美國選舉馬騮戲仍舊進行, 其實選舉並不神聖, "我是選出來的"更沒有什麼了不起, 選舉的結果一定產生一批"我是選出來的"的東西, 即使是什麼垃圾, 也可以是 "我是選出來的"...! 梁游就是一例..! 選舉總有不同選擇, 我們也不能太過怪責選民無知幼稚(雖然我經常有此傾向及說法, 這算是我的無知幼稚吧), 但是, 那批 "我是選出來的" 東西, 如果連最基本的良心人格和道德底線都沒有, 那麼即使選民無知幼稚選了這批 "我是選出來的" 東西, 社會也應該有機制撥亂反正...! 香港真好, 仍然有人大釋法, 可以撥亂反正...! 這當然亦觸及法律司法界的利益, 因此亦有不少反對聲音...! 但在大是大非之前, 你又該如何判斷..?

 美國選舉馬騮戲, 其實亦是在打道德底線戰..! 美國人是否仍然有道德, 看誰人最終在台上大叫... "我是選出來的"吧!

(五) 公牛三戰全勝
 公牛三勝, 只是意氣! 最大意義, 是維迪(WADE)回歸家鄉芝加哥...! 十四年在外打拚NBA, 今天名成利就, 回鄉以芝加哥人身份出戰, 在鄉親父老前為芝加哥取得三連勝開季不敗戰績, 是內心的榮耀, 是歸屬的喜悅..! 心理學家早指出, 人的快樂不少來自sense of belonging 或 attachment...! 維迪(WADE)回歸家鄉芝加哥, 是追尋根的感覺..!

去屆是 Labron James 的成功, 今年是否維迪(WADE)可以圓夢?

(六) 櫸坂46

屠殺的歷史不會遺忘, 只有無知的香港梁游垃圾, 父母是中國人但卻毫無家教, 為禍香港社會..! 權力愈大, 責任愈大; 同理, 權力愈大, 禍害愈大..!

德國之所以可以再強大, 因為知恥..! 猶太人之所以強大, 因為對侮辱行為痛打直擊, 永不手軟!

香港出了梁游妖邪, 香港人如果不對侮辱行為痛打直擊, 惡果出現, 不可怪人...!

難道中國人, 香港人, 真的比不上德國人, 猶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