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3, 2017

2017清遠國際馬拉松 (1667)


2017清遠國際馬拉松賽是我的第9隻全馬, 終於又成功衝過了終點...!

今次完賽真不容易, 天氣總是弄人; 路上, 又是小雨, 又是中雨, 又是大雨, 又是寒風, 途中不停見到雙腿抽筋的人, 碰見身體屈曲的人, 遇上面容痛苦的人, 超越棄跑龜行的人; 更甚是有些沒有經驗又準備不足的人, 開始低溫症發作, 面容鐵青, 全身發抖! 救護車也不停響號來回, 到了35公里時, 亦是多架收容車從後奔馳而來, 足見不少落後於關門時間的號手, 已經被迫上了官車, 享受那失敗者的特殊招待...!



在這風風雨雨中, 我安然完成全程, 衝過了終點...!

雖不容易, 也是預期...! 成績當然說不上滿意, 卻也沒受傷沒跌倒沒打戰沒暈眩, 算不錯了...!

好怕跑到最後要唱 beyond 的歌: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放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也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路上, 仍舊有好多跑手..! 大家都在流汗, 大家都在滴汗...!

但是, 未到那一天只你共我...!

路上, 風景仍好...! 人生, 仍舊美麗...!

我仍要走下去...! 只要腿仍在, 只要腳未斷, 那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