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6, 2017

出戰加拿大 (1669)

加拿大每年都有不少馬拉松賽事, 自從去年跑過溫哥華卡加里兩個全馬後, 感覺良好...!

世界各地的馬拉松各有特色, 風格迥異, 跑過之後, 又想再跑...!

因此, 今年決定再跑加馬, 而且愈跑愈遠, 今年不單止去卡加里, 而且跑到多倫多...!

卡加里假假地算是我的主場, 因此每次赴加, 都不能不跑...!
上次跑了全馬, 沿途風光可說已經盡收眼底, 今年再無懸念...! 2017正值加拿大建國150週年, 卡加里竟然攪了一個 150公里的賽事...!  我連全馬的42公里都跑到叫苦連天的人, 怎會傻到走去跑150K 呢..! 真想自尋死路嗎...?

反之, 今年全年決定只跑半馬, 一於養生為主, 觀光為大, 成績這回事, 留下給2018去解決...!

多倫多的路段據說十分好跑, 開步一會, 即走一個10K的下坡, 因此相信不費吹灰之力, 已經終點在望了...!
















論規模, 以多倫多一個加國最大的城市來說, 馬拉松只得那14,000人,實在有點丟人...! 上星期我剛跑完的清遠市馬拉松, 都有20,000多人啦...! 不過, 算了吧, 多倫多比不上溫哥華交通那麼方便, 因此demotivate 好多參加者亦是意料中事吧...!

我, 如果不是多倫多有我的美麗回憶, 如果多倫多沒有我眾多的朋友, 如果多倫多沒有我熟悉的街道店舖, 如果多倫多沒有我揮之不去的舊情, 我才不來...!

加拿大, 我的回憶, 我的舊情...! 回去看看, 回來跑跑...!

2017年的四月和五月這兩個月, 我就做回一個地地道道的加拿大人吧...!

香港, 好像今天剛剛選了一個甚麼行政長官的東西吧..? 哎呀, 關人屁事...! 今天, 2017年的3月26日, 我一天早晚不是在睡, 就是在看國產劇集 :老九門", 真的完全沒看新聞...! 因為, 太過低智的東西, 現在不想知道...!

只知道有個腦殘, 一輩子做官日日開工就說甚麼事情我只能看證據...!怎知一朝走去玩小圈子選舉, 明知敗北之時, 突然放屁說 "...感覺選舉被人干擾, 但是卻沒有證據...!" 哎呀..! 我的媽呀...! 怎可以沒有證據就竟然敢開口放屁, 這些只能出自腦殘泛民口中的話, 怎可能出自一個一輩子只講證據年薪好多好多百萬的腦殘大法官口中呀...!哎呀..! 我的媽呀...!

 又只知道有個智者, 前幾天好像說了句甚麼..."香港應該找出那些毀滅了一人一票選特首的罪魁禍首...!"  哎呀...! 真有意思..!

就是這些罪魁禍首, 攪得我今天沒得投票..! 這些應該仆街而未仆街的仆街, 為何還未仆街死清, 為何今天仍舊有些仆街在街上遊行放屁...! 香港, 真的有病...! 香港, 真的狗官太多, 習非成是...!

難怪得我, 一個又有文化又有修養的高素質人士, 今天竟然也情不自禁地在口中吐出 "哎呀, 關人屁事" 的髒話啦..! 而且, 仲叫人不停仆街...!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