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1, 2017

歸去來兮 (1670)

2017年6月1日, 我又回到了我出生地... 香港...!

去了加拿大兩個月, 按照計劃, 跑了多倫多及卡加里兩個半馬拉松賽, 順利完成...!

去之前報名時, 充滿喜悅期待; 到了賽事之日,心中只是淡然...!

說實話, 發生了的事情, 已經令我興趣索然, 沒有什麼 mood 去跑了... 雖然, 我仍舊熱愛跑步..!

今次的事情, 總會過去, 總要接受, 總會淡忘...! 

我人生的路仍舊要走下去....!

我做了我想做的事, 心中已經無憾...! Come praise or come blame... we hold our hands high...! 

人, 誰無偏見...! 人, 誰無主觀...! 但是, 在我心裡, 只有愛...! 我盡我所能, 做了我認為對的及應該的事, 至於受者是否感覺到, 是否欣賞, 是否感激, 都不重要...! 我不是做給人看的, 我也不是做了要人感激我才開心..!

我只是, 在無可奈何之下, 在我心淌血之中, 在親情愈去愈遠之際, 做一些安慰自己的事情而矣...! 仔細分析後, 清清楚楚可見, 什麼事情不可代替..? 有誰人必須要存在...?

都沒有....!

時間到了, 兩個月, 我要消失了...!

此次一別.... 永別了....!!!

去了加拿大兩個月, 見了好多朋友...! 都對我說: "... 回來加拿大住吧....!!!"  "... 回來加拿大住吧....!!!"  "... 回來加拿大住吧....!!!" ... 響個不停...!

以前我聽都不聽的說話, 今天, 今次, 我卻真的心動了....!

香港, 除了股票, 還有什麼值得留戀...!?

自從高錕教授用光纖改變了世界, 炒股票還要留在香港嗎...?

我用心思考, 香港真的沒有值得留戀之處..! 沒有...!

反而大陸, 我很喜歡去遊遊玩玩...! 做做大爺的感覺, 很好...! 很好...!

真的心動了....!

"... 回來加拿大住吧....!!!"

今年, 仍有事務在手...! 動不了....!

明年吧....!  好好安排, 2018年.... "... 回來加拿大住吧....!!!"

香港... 每天的政治新聞, 真的噁心...!

我有加拿大護照, 要走要留, 是我的主場....!

只是想不到, 今次去了加拿大兩個月,竟然真的心動了.... 決定了回加拿大 for good....!!!!

歸去來兮...!  歸去來兮...! 
歸去來兮...!  歸去來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