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7, 2017

2017最懸疑事件:老王死了沒? (1681)

我們出自男校舊同學的社交群組, 除了約飲約食及說三道四之外,當然免不了將搞笑文章四處發放...!最近網上瘋傳的笑話,自然好快我又收到...!

回想當年, 我曾經一度在中學拿了個全校的中文第一獎, 自己覺得國學語文水平不俗..! 其後多年大大小小的公開考試, 只要是中文科, 無論是語文或文學, 也沒有試過成績不是"A"的, 因此看來水平真算是 "不俗" 了...!

但是,  2017最懸疑事件:老王死了沒?我真心中沒底...! 不如由你來解答吧...!

2017最難最懸疑考題:
  
老王在班級三十年的同學聚會上,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不由得感慨萬千,會上相談甚歡,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滾床單不?女神回信:“滾!”
  請問: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附加題:(七問)
  
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竟然也不明白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他心有不甘,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
  女神回複:“去你的!”
  問題一:“去你的”是什麼意思?"

老王不解何意,幾天后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那來我家吧!
  女神回:“我去!”
  老王徹底懵了。
  問題二:“我去”是什麼意思?"

  過了幾天,女神沒去,老王又忍不住,發資訊問女神:我在家等著你?
 女神回信:“你等著!”
  問題三:“你等著”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老王沒等到女神,實在又忍不住了,就給女神發資訊:要不我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來試試!”
  問題四:“你來試試”什麼意思?"

  老王徹底崩潰了,心裡沒底了,但還是不死心,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資訊: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敢!”
  問題五:“你敢”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回複:“我是個性開放的人,不是個性開放的人。”
  問題六: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

老王最後孤注一擲,決定晚上去女神家。按門鈴女神開門,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我可以進來麼?
  女神答:“你進來我今晚就弄死你!”
  問題七:老王最後死了沒有?

老王最後死了沒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