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1, 2017

又到九一一 (1701)

又到九一一...!!!

一個令世界改樣, 令人生變化, 令思想幻滅, 令行為異化, 令極端妖邪在世界角落以殺人暴力展示自我, 令2000世代成長的年輕人成為無主孤魂冷血涼薄的社會風尚, 令政治淪落道德喪絕癲倒黑白指非為是的無恥政棍招搖過市, 種種現象成為世界處處甚或香港本地的浮世繪...!!!

這又如何...?

我在這一天, 仍舊以敬慕之心, 回想李天命老師的教導...!! 天命老師雖然已經退休, 但他的真知卓見仍然閃爍生光...!!! 網絡上的小人還會少麼? 人身的攻擊還會少麼? 說真話的代價還會少麼?

在極端妖邪的日子中, 我特別懷念天命老師的卓見...!!!

在政治淪落道德喪絕的日子中, 我特別懷念天命老師的卓見...!!!

在冷血涼薄成為年輕人的社會風尚中, 我特別懷念天命老師的卓見...!!!

在癲倒黑白指非為是的無恥政棍招搖過市的日子中, 我特別懷念天命老師的卓見...!!!

對於九一一的暴力,我深深厭惡...!!!

對於佔中暴亂, 磚頭暴動, 毆傷立法會保安的種種暴力,我深深厭惡...!!!

暴亂, 暴動 和暴力的下場,就是入獄, 簡單清楚, 暴徒還有話說嗎? 

幸好在香港, 連惡毒的暴徒, 也受法律保護; 換了在東南亞其他國家, 早就打耙了...!!!

你以為我講笑...??? 看看今天在緬甸的現況...!!!

昂山素姬巴閉啦..!!! 當年是政治犯, 軍方沒把她打耙, 她還靠拿了個諾貝爾和平獎保留性命, 軍政府一念之仁, 令昂山素姬可以翻身, 選舉勝利後垂簾聽政...!!!

但是, 看看有了權力後的昂山素姬, 一個所謂拿了個諾貝爾和平獎的人的所作所為...!!!

對於緬甸軍隊過去多年一直大規模屠殺羅興亞人, 昂山素姬一直雖然有權力在手, 但是絕口不提, 一直默認默許屠殺進行...!!! 要不是緬甸軍隊大屠殺殺得羅興亞人紛紛走入孟加拉, 國際社會可能還視而不見...!!!

對於緬甸軍隊的屠殺, 昂山素姬做過甚麼...??? 

[延伸閱讀] 
(1)緬兵斬小孩頭 屠殺羅興亞人 涉種族清洗7.3萬難民湧孟加拉

(2) 昂山素姬被轟縱容迫害


(蘋果垃圾報, 從來最誇張, 經常亦失實..!! 在此故意引用一下垃圾報, 讓大家判斷一下報導是否真實還是誇張...! 羅興亞人是否慘不忍睹? 昂山素姬這些當年的諾貝爾和平獎的得獎人, 是否還是道德聖人, 受迫害者, 還是要以事論事, 重新聽其言而觀其行...!?)

今天, 諾貝爾和平獎的得獎人, 很多不外如是...!!! 因此, 不要對所謂得獎人迷信, 以為諾貝爾和平獎的得獎人就是光環上頂, 道德聖人...!!! 諾貝爾和平獎充其量只是國際社會的政治棋子吧, 當年用來保護昂山素姬不死, 之後, 又打算用來保中國的劉曉波離開大陸, 可惜大陸共產黨比緬甸軍政府強, 充耳不聞, 吹咩...!!!

試想想, 連黃之峰這類不學無術只懂街頭暴亂攪港獨的香港社會垃圾, 都有人夠膽說提名他去拿諾貝爾和平獎, 可見政治一旦上腦的人, 必然語無倫次, 眼中口中, 既無是非, 亦無羞恥, 更極無知..!!!

今天, 九一一... 我忘不了這天, 但我內心深處, 卻願遺忘...!!!!! 
永遠遺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