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3, 2007

我的「道」 (210)

投資必須有「道」,技術之道!盲炒亂賣及靠報紙,死路一條,再多十年也不會發達!

投資不是天才用來表演的舞台,投資「成」「敗」只反映了一個人「技術高超」或「技術不濟」!

無「道」則年長並不比年輕有優勢!

投資有
10 法,不用全懂。只常用及真正攪通的三招己足夠:(a) Buy & Hold(b) Cost Averaging;及 (c) Stop Lost

投資成功不須要像我這般聰明,但必須不要像我這般缺乏耐性!

只懂「股票」而完全忽視「衍生產品」在市場興風作浪的影響,你投資賺錢多極有限!

要做到「每年
15% 投資回報並且每年複式增長的目標」毫不困難,但每個人總能在很短時間內找到好理由令自已半途而廢!

Cash is KING」是真的!每再多跌 1,000 點,它更真!

投資成功之道就是真正去學懂及享受「賺錢的快樂」永遠多於「輸錢的痛苦」!


Always
記住:「Time Is On My Side」!急乜呢?

如果你對上述「我的金句」有所共鳴〔或十字幫的口頭禪所謂
感動〕,你的投資功力經己不在我之下!恭喜你!你一定好快會成功發達做個「自由人」,just like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