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休息備戰(774)

還有 24 個多小時我就要開始出戰今年全港最大最熱鬧的「渣打馬拉松」【按此】

現在我進入最後的備戰階段了:多休息、多喝水、多吃
Carbohydrate、多拉筋

我對今年
「渣打馬拉松」的成績不會有突破的期望,因為星期日的天氣實在不利長跑,攝氏 21~23 + 95% 濕度,想想也感到不舒暢了! 長跑最好是在攝氏 15 度左右,寧願冷凍亦比濕悶好,但現在天氣已經大局已定,只好自己調節一下了!

星期日凌晨二時起來吃「早餐」,披星戴月踏上征途,真是有些浪漫的感覺!

年齡愈大的人,一般生活只有愈來愈規律,與青春行為相距愈遠,「黑夜狂奔」只在恐怖電影才有,能夠在現實生活做一回,而且全港封了路任你「狂奔」,那感覺真好、真爽、真浪漫!

過去一年,
10K 的賽程我大大話話都跑了十五、六次,如今已經學懂了控制節奏及防止受傷,亦不會再有「死去活來」的「快感」!但在 60,000 多人的「渣打馬拉松」人海中奔馳,那種歡樂大 Party 的興奮仍然揮之不去,仍然有所期待!

明晚,我會做個好夢,亦會繼續為寶珠姐祈禱祝福,然後醒來後在快樂輕鬆的心情裡去「黑夜狂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