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我跑完、我沒死!(776)

今年渣打馬拉松在極之惡劣的天氣下進行:攝氏 24 度及 90% 濕度,全場叫得最多的已經不再是「加油!」「加油!」了,而是「好辛苦呀!」「好熱呀!」「就死啦!」

超過一千多人中暑不支,多人送院救治,消息據報不幸有三人情況危殆,希望他們都能渡過險境吧!

肯尼亞跑步高手今年再奪冠軍,但由於天氣成績亦慢了五分鐘之多!

在這惡劣的天氣下,我跑完、我沒死!

而我前後左右認識的知道的跑手都可順利完成比賽,總算平日的鍛鍊沒有白費,在惡劣的情況下仍然可以發揮!

我的成績是在預期中、未能破到我的最佳成績(冠軍都跑慢了,我又怎可能會跑快了?),但可以在預算的時間內一口氣完成,中途不用「且行且走」,雙腿筋肌亦毋須「且抽且拉」,總算沒有丟了過去一年自己努力的面子!

沿途見人過人,那些停步、慢步、蝸步下來的跑手都被我輕輕地、遠遠地拋離,即時感覺自己好像「好得」;但沿途亦不停地被人一次又一次「超車」遠遠拋離,又感覺自己好像真係十分「唔得」!

中午未過,鈴聲響起,一位三十年前的小組舊組員突然來電問候,因為她聽聞我參加了今年的渣打馬拉松,恐怕我有不測吧!在她心中,可能覺得我「一把年紀仲玩的咁既野」,覺得我「唔多得啩」!殊不知我知其不可為而為之,並且已經痛下苦功,所以總算可以吉人天相,對於她的好意我只好無言感激!

人生就是如此,你真正「得唔得」只有自己知、只有在心中、只在一念間!

股市中你的成績,亦是如此,「得唔得」只有自己知!


PC
報料話:「三月是升市,有錢唔怕賺」,大吉大利之乎者也!但又話:「升市升到拜山日,今年拜山好走人」!是否「走人」定「走鬼」,各位自己執生了!

而據
PC 話運程高手吹水又謂:「三月升市也、四月跌市也、小心 2010 11 7 日,大凶,大跌市也!」信者結果「得救」定「得咎」,又係各位親愛的股友自己執生了!

我跑完、我沒死!本週又可歸隊行山,笑傲江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