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超悶超蠢(1254)



不覺間已經玩了那部 Samsung Galaxy SIII 手機近三個星期,差不多要試的玩意都試過了。

總結而言,我個人認為每天拿著這類「智能」手機在街上車上地鐵上「做低頭黨」「做動作」的人,無論是玩那個品牌的手機都沒有分別(SamsungAppleSonyHTCNokia…),基本上都是「超悶」「超蠢」的行為。

當然,人各有志,人家喜歡做「超悶」「超蠢」的行為,不關我事;但我自己就「決志」(一)不會花錢給自己買這類所謂「智能」手機、(二)不會浪費自己時間玩這類所謂「智能」手機的內裡 AppsGamesWidgets 等東西;(三)不會在公眾場所拿著別人的這類所謂「智能」手機,低貶自己形象,令人誤會我是「超悶」「超蠢」的人。

只有一例外,「手機」用做「相機」之時,還是可以的。

我有以上觀感的原因很簡單:這類所謂「智能」手機的用途,基本上都沒有新意,亦已經有其他的機器處理了,完成沒有必要在街上車上地鐵上玩這個「相對地落後及低質素」的玩意(例如沒有 24 吋的顯示屏、沒有 1920x1080 的畫面)。

這類所謂「智能」手機的市場,其實是針對都市人的「無聊」,以「打發無聊時間」為目標,因此與我這個「生活充滿意義」及「時間積極運用」的人實在格格不入。

我現在計劃,可能再多買一兩台電腦,應付不同的用途。

電腦,功能實在太多太好了,而家居的穩定及超快網絡更是一種享受。

因此,做人為什麼要「貼錢買難受」用那些所謂 4G 其實連全港地鐵站都未能覆蓋的不知所謂服務,做人更加為什麼要花 $5,000 ~ $6,000 買那些 LTE 產品如此「超蠢」呢?

不過,唉,人各有志哇!

我只可以「哈」「哈」「哈」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