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5, 2013

風雨同路 (1332)



半馬21公里不好跑!特別是我等習慣了10公里的跑手,一跑到第11公里時就自動感到莫氣

如果賽道要在梅子林不停上斜2公里更不好跑,如果途中狂風暴雨又濕又冷更不好跑,如果賽道積水舉步維艱更不好跑,如果自己跑到包尾孤軍作戰更不好跑,今天的城門河皇者之戰,我的處境正正如此!

不過我的拚勁十分厲害,除了梅子林不停上斜2公里那段真的吃不消要步行一會之外,全程都在跑步中完成,我算滿意了

這個是今年首個半馬,也是唯一的半馬因為在香港攪半馬的場地不多,因此一旦有半馬比賽,大家都急急報名,不想遲了錯失機會

完成了,真好!

我摸摸左腳跟,5個星期前血肉橫飛的傷口其實仍未復完,那結了焦的血塊仍未脫落,表示傷口內的新肉仍未長好,不過已經不再滲血可以跑步了

狂風暴雨中,又濕又冷中,身體發抖中,最深刻感受莫過於見到前面後面寥寥無幾的幾個跑手,都跟自己一樣,無論風雨怎大環境怎惡劣都拚力堅持下去,風雨同路!

雖然我們慢得像蟲一樣,馬拉松變了馬拉蟲,但是我抬頭看天,發覺我們的堅持令天公開眼,狂風暴雨只在14k18k時打得我們手冷腳冷險些冷死,但18k後雨便停止,終於能在微雨下完成最後3k,亦令成績好了一點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