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1, 2013

又壞了(1333)

我的 blog 文偶爾有人寫點回應進來,我有空也回覆交流一下,這些文字都靠一個叫 top comments 的 widget,把內容放在blog的右邊自動更新,十分方便!

可惜好景不常,免費的東西從來沒有永恆,這個 widget 突然間又壞了!

以前也壞了一次,後來又好了可以再用其實不收貴的 widget 只是一些人的實驗,壞了就是壞了,誰還會免費給你維修保養呢,而我知識有限時間有限,也不會去寫點甚麼 javascript 來攪好它 ! 

因此抱歉了,暫時大家寫甚麼回應過來,雖然仍然在 blog 內的文章可以見到,但不再那麼方便自動顯示在 blog 文右邊可以公諸同好了!

如果有甚麼高手知道可以免費解決這問題的,請告知,造福大眾,感激感激!

6 comments:

RkwC said...

我也正苦惱這個問題,如果有人解決到真的是無限感激。

沙梨 said...

Early Merry Christmas to you.
Stay happy, healthy and wealthy.

Jacky said...

沙梨: 彼此彼此, 耶誕快樂, 身體健康, 股市長勝...!

Jacky said...

RkwC:哈哈哈, 我找到solutions了, 你可以去以下地方按部就班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http://24work.blogspot.com/2012/01/recent-comments-widget-for-blogger.html

RkwC said...

謝謝Jacky兄,問題終於解決了。

順道祝你聖誕快樂,新一年愉快。

巠力亡口月貝凡投資人 said...

Thanks for your recent commen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