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14

換個角度 (1400)

每個人的思考總是由內而外, 先己後人, 換句話說, 就是由 自我中心開始, 然後才 想到他人”, 其實這樣子也是非常合情合理的!

  “自我中心的缺點當然就是視野不廣, 甚至自私自利, 又或因此而 看不清” “看不見” “死牛一面頸” “看不見出路!

那天, 我走在某個地鐵站的長長走廊上, 突然眼前一亮, 開了一扇門, 我正想走進去時, 發覺外面風光實在太美, 跟地鐵的陰陰暗暗極不配合

於是我停下步來, 站定細看, 發覺換個角度, 竟有出路! 那出路, 就在眼前, 可以看見, 也可不見; 是真的, 也是幻的

但是, 換個角度, 自然有出路, 不是更好的想法嗎

真的如此想, 沒有甚麼煩惱, 沒有甚麼恐懼了

如今, 股票跌到咁 ”, 換個角度, 自然有出路吧, 對麼?


4 comments:

沙梨 said...

Jacky兄
信達跌到~$3.8x喇,你出手未呀?

Jacky said...

沙梨: 股票買賣在乎一心, 按你自己心意辦吧, 祝你好運, 橫財就手!

沙梨 said...

Jacky兄
我不是想買,我已彈盡糧絕!
只係想睇吓你休息完有無出擊。

Jacky said...

沙梨:我亦都已彈彈盡糧糧絕!你見我最近不是好少講股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