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14

八卦大戰 (1402)


八卦界即將腥風血雨了, 因為甄妮下月開騷

甄妮上次開演唱會, 為了宣傳, 無風起浪, 狂咬 GEM 不放, 死罵人家不敬老, 有眼不識泰山, 如此這般, 免費自我宣傳

看到一個老牌歌手的低下宣傳技倆, 真的十分感慨!

甄妮最光輝的日子當然是拍住羅文之時, 那時無線劇集主題歌入家入戶, 有誰不識甄妮! 但是, 人貴自知, 時不我與, 江山代有才人出, 你看如今 GEM 在歌曲大賽中愈戰愈勇, 簡直為港爭光, 連我屋苑中的太極亞伯, 都話 GEM 唱歌好野

老實講, “你把我灌醉一早梅姐都不知唱了多久, 亦在她唱片中收錄了, 但是人紅無法擋, 如今給 GEM 一唱, 橫掃對手, “你把我灌醉多人識了, 好像變成了 GEM 的歌

甄妮的確曾經是香港歌壇一個時代的 icon, 但叫得 一個時代即表示不是永遠啦, 強如 beatles又如今安在? 今天除了你我這等老餅之外, 年輕人有多少懂得欣賞? 白馬王子蔡楓華之語, 仍舊適用於甄妮, “剎那的光輝並不代表永恆”! 

要永恆, 學張學友啦! 張學友除了一曲 愛是永恆跟永恆拉上關係外, 他的不停努力及學習, 才是在樂壇保證永恆的硬道理! 單單借人過橋, 甄妮的低下宣傳技倆, 可一不可再了

老實講, 人家 GEM 今時今日已經隨隨便便可以在紅館演出, 而甄妮你老人家為了改善家庭關係及加強女兒知名度的開騷, 亦只敢選在香港演藝學院舉行, 人氣高下立見

我不是說甄妮唱得不好, 她的歌藝實力, 有目共睹, 無用多說! 只是人氣這東西, 是沒有理性的行為, 有人求之不得, 有人欲拒還來

不過, 希望甄老人家今次開騷, 能夠老老實實開騷, 不要又以罵人為樂, 那我們都可以耳根清靜一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