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15

奧斯卡開估了(1514)

還沒時間看過奧斯卡的所有電影, 奧斯卡已經開估了

今晚明珠台才播出, 結果都知了, 看起來感覺已是明日黃花

我只看了4, 今年顧得了病, 顧不了跑步; 顧得了跑步, 顧不了看電影

看了American Sniper以及The Grand Budapest Hotel, 總覺得都不似得獎者!  

American Sniper是非常大美國主義及自我中心的電影, 我十分欣賞Clint Eastwood的無盡創作, 不過我覺得此片實在太過平淡, 似看紀錄片多於商業片, 或許正中美國人口味, 但不應該給予最高榮譽的! 至於The Grand Budapest Hotel 我則十分喜愛, 特別那種輕描淡寫的淡淡幽情, 以至全片的黑色幽默, 但是我亦覺得它的劇力不足, 似乎未足實力奪取桂冠! 其他的提名電影都沒看, 無得講

結果勝出的是  Birdman, 那當然要盡快補看了

至於卡通片看了 Big Hero 6 及  Boxstrolls, 好明顯是  Big Hero 6技高一籌, 而且亦有奪標實力! 至於其他  3套則未看, 但之前看過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覺得只是一般, 因此今次的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提名, 勝算亦不高

結果出來, 真的是  Big Hero 6 勝出最佳動畫

奧斯卡開估了, 現在只好快快追看, 亦不必做事前孔明或事後孔明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