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1, 2015

繼續跑 (1511)

直到目前我跟感冒算是打個平手吧, 它不能再令我流鼻水, 我卻也不能把咳趕絕

過去三晚, 每晚咳醒三次; 過去三天, 白天也咳到痴肺! 情況沒有變壞, 好轉卻也不快, 這個「全城參與」的流行病, 我能自我抗爭, 不用跑去急症求救, 算是萬幸了

今天又是比賽日, 看看是「第十屆飛達新春慈善跑」, 既然已經報名, 即管出席一下。

本來計劃只是做  support team, 感冒高危, 怎可出場呢! 但去到現場見到人人鬥志激昂, 手舞足蹈熱身, 我號碼布一掛胸前, 馬上又跑手上身了! 大會在全體高叫「10..9..8..7..6…」之後, 我馬上血液澎湃, 等到「5..4..3..2..1…」長笛一鳴之下, 雙腳的「摩打」馬上有料到, 結果竟然「自動波」上路了

混在滿是熱情的人潮中, 我也只能順流而去, 「不經意在這圈中跑到這年頭, 只感到在這跑圈經過順逆流, 每顆冷酷眼光共每聲友善笑聲, 默然一一嘗透…!

哈哈哈…! 其實在跑步界中, 大家都是一面之緣, 或許在好多比賽中熟口熟面, 但在賽道上見的都是笑容及鼓勵, 完全不會有冷酷眼光, 小鳳姐的好歌詞可以借用, 不過這「冷酷」就不合用, 反而「每聲友善笑聲」沿途不絕

跑步, 就是如此愉快的一回事! 因此, 我也忘記了感冒, 在寒風中又慢慢地完成了10k的賽程

今天好懶, 沒有warm up, 沒有cool down, 幸好沒有弄痛手手腳腳, 都是拜託   Mizuno Wave Creation 14 , 它的保護真的很好, 我如此狀態下, 仍保不失, 應記一功

更大的挑戰在下星期的大  partyAXA安盛九龍東街馬」, 我又報了半馬, 只望康復得更快, 才可享受那  21公里的市內街頭美景, 否則抱病出戰, 受罪感覺多於享受了

一星期一戰, 仍然是我一直到四月的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