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3, 2019

忠言... 只會逆耳...! (1761)

最反共 最想共產黨壽終正寢的倪匡接受《星島日報》專訪時對暴徒的動亂也坦言,這些「小兒科」衝擊行為對動搖政權毫無作用,擾民手段反而失去民心支持

倪匡指,最無必要是阻塞交通、阻人上班,「本來你是弱勢去對抗強權,你忽然間調轉頭去做強權對付老百姓,你無道理調轉頭去欺負弱小。一針見血, 指出腦殘。

盧永雄和退休警官溝通過,他說有示威者向尖沙咀警署掟燃燒彈,令警察受傷,已是極其嚴重情況,理論上指揮PTU的幫辦已可以下令防暴隊兩個持AR15步槍的警察,開實彈射擊!

忠言... 只會逆耳...! 

暴徒聽得進嗎? 在毛孟靜這類政棍煽風點火下腦殘還能有獨立思想嗎?

光復香港呀時代革命呀幹嗎女暴徒在混亂中被打爆了一隻右眼便好像甚麼大事情,妳的手指好像還沒有被咬斷呢!攪革命呀, 難道不需要付出嗎? 正傻瓜

對於腦殘而行動去攪垮香港,去傷害我平靜安居樂業生活的人,我的而且確幸災樂禍,深痛惡絕

因為這些初心出發就已經是去害人去破壞的人根本就不值得同情!就算有明顯政治立場的傳媒顛倒黑白去為暴徒開脫,他們仍然不值得同情!盲一個半個女暴徒小事!死十個八個掟燃燒彈的暴徒,都是理所當然!老友, 時代革命呀

說實話,這些暴徒,根本就沒有任何權利去害我年輕就可以暴動了嗎? 你說你有理想就可以暴動了嗎? 你以為人多欺人少就可以暴動了嗎?  FUCK YOU...!  同一個社會中生活,我為何要成為受害人?難道做暴徒就可以為所欲為?奉公守法有文化有教養我就要做受害人? 

簡直超級荒謬 

不過,超級荒謬劇本,在幕後黑金支持幕後黑手指揮下,仍然每天上演仍然每天害我

我樂於見到警方嚴正執法的時刻
我樂於見到暴徒大流血狼狽場面

我期望拘捕幕後黑手坐牢的到來
我期望香港回復平靜理性的一天

最可惜還是, 香港沒有死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