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07

成功自我改造 (149)



我非常不滿意自己 2007 年上半年投資股票部份的低落回報 (0.09%),簡直可以嚇得死人!

慚愧之餘,由
6 月中開始至 7 月中,我大刀闊斧沽清全部股票,一面則不停購入基金,一面增持現金繼續物色股票基金、指數基金、ETF,最終要達到 98% 持基金的水平。

初步改造帶來的成績立竿見影,非常成功!我捕捉了最近三個星期大中華、新興市場、拉丁美洲、亞洲及印度的升幅,大大改善了我的整體回報率,截至 2007 年 7 月 18 日的三個星期內,
整體回報率由 3.54% 彈升到 8.63%

我真的好滿意!我走對了路!

我很小心再覆核數次那些數字,核實一下這是否只是數字遊戲,還是真實的盈利,當我看到總資產的數字真真正正的多了,我終於相信沒有攪錯。我望著三星期改造以來產生的盈利,是六位數字!我心滿意足,感覺很快樂!

快樂不單單是那六位數字,而是明白到自已終於走對了路,或者說終於找到了一套適合自已個性、能力、風險承受指數、回報率、成功或然率、智慧水平等的投資方法,一日一日走近財務自主的境界!不再見山不是山,而是見山是山!或不見山是山,山在那?山在心中!

投資成與敗,要改造!改造不是股票,是自我!

境隨心轉,福至心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