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清風笑,竟惹寂寥! (235)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歌聲震撼灰黑夜空!涼風中,難以想像三萬人竟可齊唱一曲!每個人都淘醉在個人的回憶裏!

歌聲中,有多少人的初戀;歌聲中,有多少人的熱吻;歌聲中,有多少人的喪失;歌聲中,有多少人的哀痛!一切一切都在夜空漫舞!

除了大堂前尖叫
Sam Hui 索吻的肥女外,最激盪的還有坐我身旁的兩位肥 C9!聽著她們唱歌,我近距離感覺到她們初戀何等的甜蜜!「曳搖共對輕舟飄,互傳誓約慶春曉,兩心相邀影相照,願化海鷗輕唱悅情調

但當台上響起「
為兩餐乜都肯制前世,撞正輸晒心翳滯無謂,求望發達一味靠搵丁,鬼馬雙星綽頭勁」我也不禁陷入沉思,一幕幕前塵往事如雪片在腦際飄過!片刻歡娛?終身抱憾?人生如夢?流水落花?前世今生?人鬼殊途?我惘然!我忘言!

人生如賭博,贏輸都冇時定,贏左得餐笑,輸光唔駛興」還是「心兩牽,萬里阻隔相思愛莫變,離別悽酸今朝似未見,明日對花憶卿面」還是「夢裏不分西東!」還是「此時此處此模樣,此模樣」我欲無言!

天黑了!隨歌聲節奏三萬人揮動光捧,在人浪和集體結斯底里尖叫的壯觀場面中,每個人都快樂,每個人閉上眼晴,就可讓好夢回來!

我閉上眼晴了!
Sam Hui 這個盛會,你在嗎?

濤浪濤盡紅塵俗事知多少?而我,滄海一聲笑,閉目而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