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1, 2016

曬...命...! (1644)

今天下午, 懶洋洋地躺於軟軟的梳化中; 暖暖的陽光, 灑在疲憊的身體, 彷彿剎那間溶合在一起... 人也立即暖起來...! 好可愛的感覺, 好舒服的感覺...!

生命, 既展示於運動; 生命, 也沉澱在凝眸中...!

我不由自主地放鬆全身, 任那溫馨陽光灑我照我, 而我卻貪婪地渴望在秋日裡吸收每一點滴能量, 讓我有力前行.... 亦讓我念掛的親人可以有力前行....讓生命可以繼續下去...!

我不想再思考, 只願尋找那不思考之道...! 在冥冥虛空之中, 自有天意...!

我心中默禱, 希望...願望...盼望.... 美好的一切能夠及可以繼續下去...! 繼續下去...! 繼續下去...!

阿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