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6

湯曉靜, 我與你同在...! (1647)

我怎可以在三萬多個跑手及八千位志願者當中找到你啊... 湯曉靜...?

我怎可以在如山如海如潮的一張張青春熱情笑臉中認出你啊... 湯曉靜...?

我怎可以在四十二公里的漫長跑路上聆聽到你那高叫加油的打氣聲啊... 湯曉靜...?

但我不擔心, 一點都不擔心...!

因為, 我知道, 湯曉靜, 我與你同在...! 而且必然同在...! 

因為, 我知道, 湯曉靜, 在廣馬五周年這個歷史場景中, 你必然在我的左右...!

我們正呼吸著同一樣的空氣, 懷著同一樣的熱情, 出現在同一樣的時空中...!

我們對廣馬有同一樣的愛...!

我不用看到你, 因為, 你根本已經在我心中, 在我眼中, 在我腦中, 在我血中...! 

對啊...! 在廣馬五周年的天空下, 怎會沒有你...? 又怎會沒有我...?
 

我從那裡開始...?

我從你的說話開始...! 我好喜歡你說的...

梦想不灭,青春不老,奔跑不止。希望身边的每一个朋友都运动起来,在每一个地方留下自己奔跑的脚印与挥洒的汗水。广马,我与你继续约到60岁。用脚步亲吻你的每一寸土地,与你共同见证彼此的成长。

但我要改動一下,广马,我与你继续约到 100 岁。用脚步亲吻你的每一寸土地,与你共同见证彼此的成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