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8, 2016

人大釋法... 做對了...! (1646)

人類的互動... 是相對的, 動態的, 亙相計算的, 或者有些學術佬剎有介事的叫...博奕的..., 什麼什麼 game theory...!

簡單來說, 小孩子都懂, 你欺凌我, 我不出聲只懂容忍, 換來的後果就是你的欺凌變本加厲, 我處於一個更不合理更被欺壓的局面...!

反之, 你欺凌我, 我不但出聲不容忍, 而且清楚表明我的容忍底線, 你再過份, 我就不再容忍, 一定出聲, 一定反擊, 一定保護我的權益, 一定不讓非理性及暴力橫行...!

香港可以攪到磚頭暴動襲警暴力而竟然無人被拘捕入獄, 香港可以攪到中國人當選議員而竟然公然攪港獨而辱華辱國出口支那閉口fxxk而逍遙自在, 真的世所罕見, 唯是此處獨有...!

那些什麼四字成語, 好像香港人人都突然不懂, 變成文盲... 習非成是, 指鹿為馬, 癲倒黑白, 是非不分, 禍國殃民, 公器私用, 強詞奪理, 扭橫折曲... 對於暴動及妖邪的形容, 多得很, 但社會竟然會不停容忍, 令人慨嘆什麼時候正義才能伸張...?

終於等到了..!!!

人大釋法... 做對了...!

香港終於由有法不依, 有暴徒不拘捕, 有港獨不制止, 回到了尊重法治, 執行法律, 依法辦事的基礎上了...!

幸好, 人大釋法... 做對了...!

幸好, 政府終於依法辦事, 將不符規格的人透過司法覆核, 送上法院, 由法院判斷這些破壞法治的人, 是否能夠留在議會內..!

香港這麼尊重法治, 依法辦事, 做對了...! 但是為什麼那些刻意搗亂攪局的人, 一旦看到別人不再容忍決定反擊時, 竟然又會狂叫亂吠, 說什麼打壓迫害, 說什麼法治死亡...! 一旦涉及個人利益時, 說話就變了....癲倒黑白, 是非不分, 強詞奪理, 扭橫折曲...!?



人大釋法... 做對了...!  

動態, 亙相計算, 博奕... 如果人大不釋法, 司法不覆核, ... 那有梁天琦這廢柴的廢柴論出現呢...? 因此, absolutely, 人大釋法...做對了...! 

香港, 勝在有你及人大釋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