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6, 2011

健康走勢圖(934)

不是只有股票才有走勢圖,健康也有走勢圖。

我天生數學能力不強(雖然比起很多人已經算作「天才」),但加加減減的天份卻不錯,最適合做一些「疑似統計」及「疑似趨勢分析」的偽科學走勢圖!而用在健康方面的走勢圖,更可以假亂真。

君不見很多街角地鋪之內,一位身穿白袍的「疑似專業人士」,在一張大大的健康走勢圖前、或是在一部 LCD 電視機的示範短片旁,向一大群亞公亞婆介紹最新發明能醫百病及可以馬上止痛能治多年頑固風濕關節炎退化糖尿病腳腫腎虛偏頭痛氣促失眠多夜尿血脂三高症的「納米超聲波磁力共震激光科學儀」,並且可以即場免費示範試用。

嘩嘩嘩門口那條亞公亞婆的長龍認真驚人,但長龍確認了這部最新發明的「xx納米激光科學儀」的「可信性」、「有效性」及「科學性」吧!

而我,對我的健康走勢圖的信任程度,就跟亞公亞婆對「xx納米激光科學儀」的信任程度一樣

畢竟,健康五常法科學不科學不打緊,我覺得對我身體的健康狀況有 impact 就可以了…!

至於將來,當我和你都是亞公亞婆的時候(或者現在的心態已經是了),而又當我們身體很沉重地長期「享受著」上述「多年頑固風濕關節炎退化糖尿病腳腫腎虛偏頭痛氣促失眠多夜尿血脂三高」的任何一種證狀時,而我的健康五常法都無能為力時,難保我們不會亦急急去排隊搶個頭位試用一下這麼神奇的「xx納米激光科學儀」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