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先休養、後…」(1062)

過去一兩個星期總覺得「唔係好 fit 咁」,但又說不出是甚麼原因。

終於在過去兩天,我的老朋友出現了:「喉痛」、「頭赤」、「兩聲咳」三條友首先來訪,我知道我一定要好好招呼它們,否則它們的老板「流鼻水」及老板娘「發燒」一到,我就有掛辛苦啦

如何招呼... 細節不表,我的絕招不外乎都是那三招:「飲水」、「疴尿」、「瞓瞓瞓」

所以本星期我的金句就 是:「先休養、後 x x...

至於健步行,有力的話,狂風暴雨我又照行可也

股票如此跌法,只好聽巴菲特話:「面對股災,最緊要係淡定!」

日日只係「飲水」、「疴尿」、「瞓瞓瞓」你話我淡唔淡定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