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3, 2011

靈光一閃(1072)


天上白雲飄飄,我看到了,你也看到了,有分別麼?

胡孟青冷笑,郭思捷解說,我看到了,你也看到了,有分別麼?

美國銀行在沽,巴菲特在買,我看到了,你也看到了,有分別麼?

你的豬朋贏錢,我的狗友虧損,我看到了,你也看到了,又有分別麼?

可能甚麼都沒有,可能當頭如棒喝,相信關鍵在於腦袋內是否「靈光一閃」。

「靈光一閃」怎麼來?我估計來自一閃的「靈光」。

既然說是「靈光」,當中自有「靈性」,要有「靈」的人才可「閃」。至於如何「閃靈」,從來都說不清;電影說的「閃靈」,其實那是鬼話。

不過,最近我四處去、四處看、四處想、四處望,迷迷糊糊中,覺得腦袋內好像有「靈光一閃」

那「靈光」不是很長的、亦不算是很清楚,但我相當肯定那是「靈光」,因為我雖然不去教堂,但我清楚感覺到我的「靈性」比那些常去教堂的人「靈光」得多,因此我認為我腦袋內感應到的一定是「靈光」。

事實上,當靈光一閃後,我感覺到我整個人充滿了「靈性」,而智慧亦從充滿了「靈性」的「靈魂」冉冉昇起。一剎那間,我那「閃靈」的身軀如風飄散,「靈性」如百川歸海,奔流不息;閉目揚眉間,吐納迥氣,我那氣冲病灶之感似非而是、若隱若現;智慧突破天靈而出,飄飄天上。

一剎那間,我看到了。

你也看到了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