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4, 2015

開鞋(1505)



今日為新買的 Asics Tartherzeal 3 開鞋, 參加行內的 10k!

賽場新知舊雨, 寒暄一番後, 稍作拉筋, 九時起步! 今日天氣 perfect, 不冷不熱, 18, 85% 濕度, ok 

! ! ! Asics Tartherzeal 3 真的不同, 感覺又輕又快又好, 不會跑得辛苦! 雖然仍舊跟其他高手有一大段距離, 但今天卻已經做了兩年來的 PB (personal best), 意料不到

這個日本已經 30年的跑鞋品牌, 歷久不衰, 有其道理

至於ML, 她的 Asics Tarthergale 3 亦發揮「澎澎聲」功效, 在她全力以赴的拚鬥之下, 今天亦在最後衝刺之時, 一舉擊敗多年宿敵 Nancy, 以超過 10m 的距離遠遠拋離對手跑過終點

事後宿敵 Nancy 如夢初醒, 詢問: 「衝線時好似突然有個人好快過左我, 是你嗎?

ML好「謙虛」地回應:「無錯! 就係我啦! 都係拜 Asics Tarthergale 3 所賜唧!

Nancy 無話可說, 其後發現原來 Nancy多年來都已穿 Asics Tarther 出戰, 難怪 ML 一直不敵, 如今在跑鞋打成平手下, 實力真正高下就展現出來了

那邊箱, 高手 Clara 跟我說: 「看你今天的表現, 應該可以跑到渣打半馬了!

一經品評, 那明年或許我要試跑渣打半馬甚至全馬了

高手 Clara 今天腳腫又發炎, 紮住來跑, 我以為可以輕易跟到她了, 結果開步未夠 1k, 她已絕塵而去, 只見一個藍色影子在地平線消失

為此, 我決意在今年餘下的 10個比賽, 努力以赴要再快一點! 再快一點!

今天看見 Salvation Army 的團隊穿的隊服十分搶眼, 最正是衣服上面那金句:「唔使急, 最緊要係快!三兩句, 寫盡跑手心境, 過癮

開鞋日, 是為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