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15

渣馬大party (1509)


明天是全城最大的 party渣打馬拉松, 今年有  73,000多人跑, 夠熱鬧吧

我只是跑那區區的 10k, 現時的實力已經完全沒有壓力, 但參與這大 party是喜愛其氣氛! 因為我喜歡人多的節日開心, 在快樂的人群中, 我自然也感覺自己快樂了

而且今年香港中文大學聯系了超過  2,000師生校友參賽者及  500名啦啦隊, 人人都穿上中大的馬拉松紫金色隊衣, 因此沿途會有龐大陣容隊伍幫我打氣, 我會跑得特別起勁, 特別開心

因此, 在全程中, 我會笑, 我會揮手, 我會隨音樂起舞, 我會向啦啦隊高叫, 我會開心, 我會享受, 我會快樂, 我會悠閒, 我會在吵鬧中觀賞寧靜, 我會看著比我還慢的人傻笑, 我也會向比我快的人祝福, 願他願她願他們願她們都在奮戰不懈中創出PB…! 

但我不會喪跑, 我不會辛苦, 我不會創PB, 我不會受傷, 我不會喘息, 我不會腳痛(不像董伯伯腳痛), 我不會貪快(不像曾前特貪呢貪路), 我甚麼都不會…. 我亦不會停, 我不會休息, 我不會放棄, 我不會抽筋, 我不會第一名衝線, 我亦不會衝線時仍舊認叻喪跑快跑, 我更不會蠢到不慢下來... 面向鏡頭... 高舉雙手作V字... 及露出勝利完成的迷人笑容

總之, 一切, 一切, 都是  party的歡樂, 我喜愛這歡樂, 我喜愛這和諧…! 

香港這地方, 本來不就曾經是這樣的一個歡樂大 party 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