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6

行雷閃電 (1573)

不知甚麼時候開始, 我發現自己愛上了行雷閃電!

每次, 當夜深人靜時候, 如果當晚竟然雷電交加, 狂雷電雨, 我便打從心底裡興奮起來, 馬上跳上床上, 拉開一點垂簾, 望著遙遠的夜空, 不停地閃亮的光光暗暗, 夾雜著突然爆響的連串驚雷, 心中震盪中又感到陣陣快感!

望著漆黑的夜空, 突然閃亮如白晝, 轟轟隆隆, 重低音中又一條電蛇橫空出世, 心中激盪, 險些跳起來高聲叫好! 在那昏昏沈沈轟轟隆隆光光暗暗中, 我完完全全的放鬆下來, 不一會便進入夢鄉!

睡夢中, 雷電風雨之聲不斷, 但我卻感覺無比的寧靜, 睡的無比的平安! 生命中最美好的舊事舊物, 都彷彿在魂夢中一一歸來, 在眼前展現, 在心屏吹奏!

雷電之夜, 是我最能安睡之時!

世間事, 在雷聲中, 在雨聲中, 全都顯得那麼渺小! 在大自然的怒吼之中, 生命為什麼還有不足? 我們為什麼還有煩惱? 股票上落為什麼仍掛心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