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6, 2009

福有攸歸 (621)

今個反彈浪我沒算把握得很好,但總算是賺了!賺得不算很多,但已經足夠我做善事了。

今天,雨橫風暴七月暮,我埋首寫支票,將心中打算捐的都捐了。

完事後,心中一片詳和,因為我知道我從股市賺回來的錢,去了一個比我更需要它們的地方!

抬望眼,仰天長嘯,覺得自己頭上真是有個光環!

心想:「區區捐款,便讓自己樂不可支!如果他日有能力像偶像股神巴菲特捐出 370 億美元來行善,豈不是大喜而狂!」

不過,心又想:「即使一輩子做不成『巴菲特』,起碼不會是個『余秋雨』吧!」

分別捐了些錢給小扁擔勵學行動、奧比斯及宣明會。

下個月,如果在茫茫股海中再有斬獲,那麽我又可再作捐獻了!

善心的人,福有攸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