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後會有期! (628)



新聞報導:

2009
7 17 日對您有特別意義嗎?應該沒有吧!

那麼,對我有特別意義嗎?有!

三年了!

三年前,
2006 7 17 日,我辭去了我最後的一份工作,開始了我自己想過的寧靜生活,開始了我不用再見到那些我不想見的人們的生活,開始了我自閉的優閑生活!

我不一定喜歡孤獨,但我可接受孤獨;人到了晚年,孤獨是早晚的事,身邊的人總會一個一個消失!

您信神,您就對天主自言自語;我不信神,我就在這個
Blog 對自己自言自語!其實都是憨居!

您對天主自言自語,它有反應嗎?我在這個
Blog 自言自語,Blog有反應嗎?當然,迷信者會說,天主不回應不代表天主不存在;這個我明白,就等如 Blog 友不回應並不代表各位 Blog 友不存在!只有八萬五才不存在,我的 Blog 友又沒有八萬五這麼多呢!

我反覆思量,決定暫時不寫這個
Blog了!

您或許會問、或許甚至不會問:「
Why?」

我的回答是:

(1) 我不想寫了!但再寫我亦可以寫!

(2) 我有話想說、但沒有話想說也可以!

(3) 我想更加自閉一些!但不太自閉亦可以!

(4)
我懶!但我其實一生做工做人都很勤力!

(5) 我不寫沒問題,因為我不寫我也知道我自己的想法!不知道的只是您,但您不知道也沒問題吧!所以,我不寫,對我沒有問題,對您沒有問題,對天主也沒有問題,對他媽的也沒有問題!

所以,
Blog 628 就是這個 Blog 的最後一頁了!

2009
7 17 日對您有特別意義嗎?現在應該有吧!因為您能夠見證到這個 Blog 的最後一頁!意義夠特別吧!

各位親愛的股友,後會有期!

【註:我想再寫時就會再寫的!】

2 comments:

WH said...

未到退休之齡已可退休,實現財務自主之路,恭喜,恭喜!每日吃喝玩樂,多自由.總比每日返工放工,再返工放工,唔知為什麼,來得更快樂!

Jacky said...

唉!我其實也好懷念「每日返工放工,再返工放工,唔知為什麼」的美好日子,甜蜜回憶!

當我已經自由自在,「每日吃喝玩樂」之時,我更懷念大家都仍然「有工返」的歡樂!您應該好好享受這個「時光一去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的人生獨特經歷!

我其實本質上好喜歡返工,特別是當工作上遇上了一些投契及沒機心及私利的同事,知心朋友,有意義的工作內容等!

我不喜歡的只是愈來愈重量,反智及盲動的工作內容,自大自以為是及反覆無常的老板,沒幹勁不用腦但向上司擦鞋擦得比我好的下屬!因此,我就不如歸去吧!

其實,「未到退休之齡已可退休」只是您思想上的自我設限!正如Nike 話齋:Impossible is Nothing!

總之,我就好羨慕你嘞,仍然個個月打簿有糧出!仲話「唔知為什麼」?要「來得更快樂」,要「多自由」,要「付出好多代價」!好鬼貴!你捨得就得嘞!

人生,就在太多「不捨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