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新年計劃(927)

曾經有段日子,一年伊始之際,我會發些宏願作個新年計劃(new year resolution),希望來年要做個「有方向、有目標」的人。

跟著,一年怱怱飄過了!

歲末,不忍回看去年因種種「出人意表的原因」而令未能實現的那些「逝去的諾言」,我立志不如為來年的 new year resolution 再努力吧!

一年又一年又一年!

我漸漸發現了人生的真理,就是:人生其實不用有 new year resolution 都可以生活得很好、都可以生活得很快樂、都可以生活得很富足!

因此,明白了後,曾經有段日子,一年伊始之際,我不再有 new year resolution了!

今年,我思考了幾天,究竟要不要來個 new year resolution 呢?終於,我覺得 2011 年有個 new year resolution 還是好的!因為,我還是希望來年要做個「有方向、有目標」的人!

2011 年的 new year resolution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