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2, 2012

籃球基本功(1236)


明天去打一場元老盃籃球決賽,我方勝算甚高。我最近操練了幾次,感覺籃球跟我的手已經有點「聯繫」。

今晚上 youtube 看籃球片段,看了一些籃球基本功的操練,看得我感慨萬千。因為我打了幾十年籃球,自問唸大學時總算也拿過大專院校總冠軍,不過原來這些最基本的籃球動作我是做不好的,甚至可以說是做不到的。

不過,沒關係吧,元老盃賽,玩玩而已,只是追求完美的我,希望明天的決賽也可以表現出專業一點的技術。

至於體力,或許可以應付吧。

Ball Handling (NBA Pre-Draft Training)

Chris Paul Drill: Keys to a Quicker Handle

Chris Paul Shows Off His Ball Handling Skills



The Advanced Ball Handling Workout with COREY RIC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