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3, 2012

屈居亞軍(1237)


籃球元老盃以為贏硬,結果屈居亞軍。

沒辦法,籃球始終是 team work喜歡 team work 那種溫馨的代價就是輸波的無奈,因為我一個人打得再好也沒有用,其餘的人真的完全不在狀態。有些來回跑了幾轉已經面色發白,大叫「不能呼吸」;有些已經雙腳傷殘,不良於行,那我還可以說甚麼呢。

先前的想法是我一個人都可以打敗對方全隊,結果証明他們固然只是一般水平,但還未差到這個地步。最後,我們以五分之差敗下陣來。

我今次體力完全沒有問題,揮灑自如,不過當籃球不在我手中之時,隊友失誤太多,此消彼長,即使領先,最後亦被趕過了。

拿個銀牌算吧

籃球就是如此,即使強如 Kobe Bryant Lebron James,一場籃球個人可以拿40 ~50分,但以「無奈」收場的賽果都出現不少次。

籃球元老盃,一年一度,明年亦不知是否會再舉辦,今次算是個享受,下次再拍籃球之時,又不知是何年何月何日了!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明天去跑今年的第一次半馬,21公里,新娘潭及鹿頸的「痛苦之路」。去年狀況好些尚能捱完,今年的狀況呵呵呵

明天再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