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8, 2008

生日快樂 (418)

9 8 日,我的生日。

據說,生日應該快樂,所以,我今天對自己說:「生日快樂!」


9
月,天氣真好!我自由自在,不用返工,不用聽廢柴老板講廢話,真好!

我身體健康,會行會走,無病無痛,真好!

我銀行有錢開飯,物業沒有負資產,股票不久又會有正回報,真好!

我的近視沒有加深,我的眼袋沒有加大,我的關節沒有作痛,真好!

10 月我又去日本旅行七天,2009 年我又去澳洲紐西蘭玩兩個月,2010 年我又去亞拉斯加遊輪及愛德華王子島吃龍蝦,真好!

世界真大,我目前仍然沒有膽去見識一下高風險的伊拉克、格努吉亞、耶路撤那、亞馬遜森林,甚至古巴、印度等,猶幸世界上還有資本主義的瑞士、希臘、北海道、英屬處女島,甚至美國、倫敦、巴黎等,我不愁沒地方去,真好!

唯一有些我不肯定的是:明天我死了沒有?

因為,今天生日快樂,亦不代表明天還沒有死。

那位被赤柱大樹壓死的
19 歲女孩,她就做夢也想不到上帝會這樣殘忍地將大好青春的她一下子弄死吧!後來看報,才赫然發現原來我們竟是認識這個姓莊女孩的媽媽,竟是 Rebecca!喪女之痛,情何以堪!感謝上主,奪去了一個美好家庭一生的幸福!

因此,我又不期然想起那些英年早逝已經走了的朋友,一個又一個。

何會成四十多歲就離世令人可惜,但總算完成了最後心願看到女兒中學畢業;蘇愛琼三十多歲就撒手歸天,留下一生哀思給已經談婚論嫁的男朋友,蒼天真何太忍!陳毓祥太太劉舜卿曾經和我們往來甚密,她是我們的「表妹」,毓祥的死轟動一時,「表妹」傷心得死去活來,如今已是白頭宮女話天寶的故事!

一個又一個的死亡故事,來得那麼自然,又來得那麼突然,都要感謝上主!上主不奪去了美好家庭的幸福、不奪去了談婚論嫁的對方,又怎能顯出它的
Power 呢?大家又怎會乖乖地垂頭俯首唸經叫「亞門」呢?

所以,我今天對自己說:「生日快樂!」因為,
9 8 日,我的生日;9 9 日,我仍未死,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