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鞏固、反覆、向上 (509)

這幾天腦中空白,沒理會股市。 仍每天堅持太極,因為人不堅持,要重入軌跡,又事倍功半。

每天我向前望,生命是連結的個體;每天我向後想,生活是連綿的回憶。

薰妮唱「明日話今天,昨天亦提到」,Alan 唱「回憶記憶中的我,今天曾淚流」,學友唱「有始不有終,能受百樣痛,從沒有合約合同,但卻跨時空」,小鳳姐唱「每顆冷酷眼光,共每聲友善笑聲,默然一一嘗透」。

今日看股市,沒甚心得,心中只淡然浮起幾個字:「鞏固、反覆、向上」。

回看,感覺
Dec 10Blog 505 之「不能沽、不能沽!」仍沒大錯,我仍舊保持當日看法,直到有大改變才再調節新的觀點。

恆指
15,244 時以 $86 沽了匯豐,今日恆指升回 15,461 但匯豐仍是 84.5。匯豐勢弱,是推低期指首選,大戶可藉供股之「不利」消息沽向下;但要平衡指數的話,就要炒高中移動。

中移動可望重上
$90,造就一部份「洋澄湖海鮮」逃出生天的良機。我可不是湖面「小蟹」,是深海「大鯨」,是偶爾投入你心海的「天空的一片雲」!,可惜,這個機會不屬於我!即使 我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