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半天吊夢 (515)



我現在很勁,睡時可以選擇「發夢」或「不發夢」,或者「發那種夢」,信不信由你。不過,我仍未做到「夢中想見誰」就見到的境界,但我在練。

傍晚,飯後小眠,又作一夢。夢如下:

參加了一個十天的旅行團,玩了六天,接著買了未來兩天的門票,到入場時才知道原來門票是去「坐吊車」,要在千仞高山上空,橫度萬千個山峰、千百條河流,而我就雙腳懸空、半天吊地坐在吊車中兩天,向不知多遠的目的進發。途中,只要一吹大風,我便可能「翻車」,跌落萬丈谷底,屍骨無存,死無葬身之地。一驚之下,嚇醒!

醒後,迷糊中又覺得似乎人生、股票、健康、運程、自身,都有些雙腳懸空、半天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