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8, 2009

可愛的新記錄 (544)

寒的風、冷的雨、熾熱的心。

三天的感冒藥總算把昏暈的身軀吃得沒有那麼昏暈,可惜二零零九年我希望創造的「零醫生計劃」就泡了湯,今後的我只能為「零覆診計劃」去繼續努力吧!

十公里,在全城女人慶祝三八的婦女大日子時,我要去為我的新跑步目標而奮鬥。

但是,這樣的身子,這樣的感冒,本來是沒有甚麽指望了,但人在十四度的寒風冷雨中,我突然一下子被吹得熾熱起來,打從心底中熾熱出來!對了,既然來了,那就拚了吧!

甚麽「大病初愈、力不從心」、甚麽「關節酸痛、愈跑愈傷」、甚麽「感冒漢跑步中暴斃」的種種威脅都一股腦兒拋諸腦後,我決意去挑戰自己意志的極限!

一公里、寒風;
二公里、冷雨;
三公里、熾熱;
四公里、繼續;
五公里、努力;
六公里、酸痛;
七公里、奮鬥;
八公里、拚了;
九公里、昏暈;
十公里、DONE

我竟然又完成十公里了!真的!是全程跑的!沒有停過,自己也有些不敢相信!好彩,在第四公里我已經想放棄了,但捱著、捱著、捱著,一公里、一公里、一公里的又過去了!在「想放棄」和「不想放棄」的掙札中,路程已經完了!

跑步,真有些像長期病,又有些像患癌症,又有些像投資股票,永遠在「想放棄」和「不想放棄」的掙札中前行,不知結果,不知終點,只知要一往無前!路,總是行出來的,雖然掙札中路程可能完了,但不再前行就是放棄,假若在第四公里我真的放棄了,那麼我又怎能再一次創出我個人跑步的可愛新記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