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匯豐供股 (555)

我家姐問我匯豐好不好供股,其實她自己心中有數。

我說:「匯豐已經今非昔比,不供更好,沽出供股權吧!」她心中正有此想。

我看匯豐這兩天的風光很快就會完了,因此一定要在高位沽出供股權,令損失少一些。

對匯豐的前景,我已經成了淡友!我相信將來很快可以 $28 以下買到匯豐,因此不用在今天走去供股。

事實上,如果
各位親愛的股友認真去看一看匯豐供股書中自己披露的各種風險,您便會明白我為何是「淡友」了。

人家已經清楚講明自己如何「衰」,但您仍然覺得它「好」,那真沒辦法。

這種態度,就只有愛情才是如此!可能,您對您的情人的態度,就是如此!何必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