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小牛完成霸業(1037)

小牛終於以 105 比 95 技術性擊倒熱火,完成 NBA 總冠軍霸業。

有看第 仗的觀眾,即使是主場的熱火球迷,我看亦只能輸得心服口服吧。

熱火在比賽當中不是沒有機會,但身價過億的 LBJ 及 Wade 竟然都各自犯下不可原諒的大錯,各自竟都有 個 Turnover 之多,以「超級巨星」而言,難以令人接受。因為以我的技術而言,一場球賽我亦頂多犯大約 個錯誤便可以自我調整,不再出錯。

迷信「個人主義」及迷信「超級巨星」的 Fans,只好接受現實,籃球永遠是「團隊精神」的運動。

喜歡「個人主義」的人,只好去看劉翔、去看李娜、去看活士、去看了。

不過,我個人甚麼都愛看,好看的、高水平的精彩比賽我都愛看,因為我不單愛看「團隊精神」,更愛看拚鬥中那種全力以赴的「體育精神」。

熱火第 仗輸的不止是 NBA 總冠軍,而是完完全全輸了「體育精神」。那種無心無力完全喪失鬥志的表現,是第 仗令熱火球迷最最痛心的地方吧。

結論:「團隊精神」再次發光發熱,打敗「超級巨星」!

No comments: